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车头撞大树车尾撞宝马 司机因不熟悉路况导致货车发生事故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1-23 11:43   https://www.yybnet.net/

见习记者 黄益章

晚报讯 21日上午,水晶印象商厦附近的东环大道由北向南一侧的车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车头撞上路边的大树,车尾与停在一旁的宝马车相撞,事故造成货车上的一名女子受伤。

当天上午11时许,网友@济菲向“晚报微姐”(微信号:lzrbwj)报料称,东环大道上一辆货车与宝马车相撞。记者来到现场,此时交警已经在现场对事故展开调查,受伤的女乘客已被120送往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涉事货车右侧前轮压着花圃,货车车头顶部卡在大树的主干上,货车车尾左侧与一辆宝马车相撞。宝马车右侧后视镜被撞断,右侧前车门被撞出一个坑。

据货车司机郭师傅称,他对道路不熟,没有注意到路边大树,他发现时已来不及刹车,导致事故发生。

宝马车司机刘女士称,她当时驾驶着车辆正在等红绿灯,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一辆货车撞上一旁的大树,货车车尾撞上了她的汽车。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货车上没有装运货物,受伤的女乘客事发时坐在副驾驶座。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公安部 2019年共破获电信诈骗案20万起

公安部日前发布消息,2019年,全国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0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3万人,同比分别上升52.7%、123.3%,发案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头撞大树车尾撞宝马 司机因不熟悉路况导致货车发生事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