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宁夏:暂时关闭所有旅游景点及影院、网吧等场所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27 16:13   https://www.yybnet.net/

1月27日,宁夏卫健委官网发布了《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公告(第2号)》,其中提到,暂时取消一切大型集会活动,暂时关闭所有旅游景点及歌舞娱乐、游戏游艺、影院、网吧等场所,暂停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及寒假期间校外教学等服务。各类会议尽量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上述公告还提到,凡通过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来宁人员,要自觉接受机场、火车站留验站的健康查验,主动配合体温检测。若被告知要进行临时留观或隔离医学观察时,要积极配合。入宁车辆要在各道路卡口接受消毒和查验。

对农贸市场及其周边出入口实施24小时管控,严格落实清洁、消毒、通风措施,坚决禁止活禽销售,严厉打击非法贩运、售卖各类野生动物行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提倡勤俭过节,理性安排出行。倡导社会各界、广大群众要树立自我防病意识,春节期间暂停聚餐聚会、走亲访友。

各类学校禁止校外人员进入,对湖北籍在宁读书学生和宁夏籍在湖北读书的学生全部进行健康管理。湖北籍在宁就读的高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返回时间由学校统一通知。

全面稳定市场供应,加强公众防护用品、食品蔬菜等产品的储备调度。对趁机制假售假、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骗牟利等行为,坚决从严从快查处。

公众要从正规渠道了解疫情信息和防护知识,不信谣不传谣。(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上海3.8万名民警坚守岗位 保万户平安

除夕夜,民警们放弃和家人的团结,坚守岗位保障万户平安。1月24日除夕,上海市公安局启动高等级勤务,3.8万名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志愿服务乐此不疲2020-01-25 06:56
评论:(宁夏:暂时关闭所有旅游景点及影院、网吧等场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