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华中师大致信全体学生:如遇令人困扰的事情和言论请理性面对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28 17:17   https://www.yybnet.net/

1月28日,华中师范大学以校方名义刊发了《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信中提到,如果遇到了让你感到困扰的事情和言论,希望你从防疫大局出发,理性面对,通过正规途径反映诉求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可向学校反映,学校是保障你合法权益的坚强后盾。

华中师范大学坐落于湖北武汉,目前有各类全日制在校生31000余人。在这封信中,校方希望每一位华师学子关爱自己和家人、配合属地做好医学筛查、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华中师范大学提出,疫情防控,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请学生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号召和部署,密切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通报,主动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好医学筛查,在家或属地进行不少于14天的自我观察,让自己和家人多一份安心。

近期,包括武汉高校学子在内的部分自武汉返乡人员发现,自己的个人信息在网上流传开来,这些信息精确到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户籍地址、家庭住址、手机号、车牌号,甚至车票航班信息等。他们或是在微信群内看到,或是熟悉的亲友转发给自己,甚至很多人被陌生人通过电话、添加微信好友等方式骚扰、谩骂后才知道自己的信息被泄露了。一名从武汉返回湖南的大学生指出,感觉自己像瘟神,大家拿着名单躲我们。(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为保障北京道路交通的安全运行,除夕夜交警坚守在122接警台前、火车站外和京城大街小巷 122接警台高峰期每人接300多电话

1月24日晚,北京市交管局122报警台,民警苗菊生在事故接报警处置岗位上值班。新京报记者裴剑飞摄1月24日夜,长安街,北京市交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中师大致信全体学生:如遇令人困扰的事情和言论请理性面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