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隔着医院大门的亲吻:这个情人节 我们欠他们一次热搜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14 12:37   https://www.yybnet.net/

附录1:

爱情,从来都不用华丽的辞藻去歌颂,因为它本来的样子就很美!

附录2:

疫情下,有些爱情故事很动人,但有的真的很沙雕:

一小伙为了应付家人,以2000块5天的价格,租了一个假女友带回家过年,没想到遭遇封城,半个月过去了,已经续了两次费。

附录3:

公交车上看见一对小情侣搂在一起,年纪都不大,应该只有18岁,这样的情景让我想起18岁那年的我,也是在公交车上,也是这样看着别的情侣在亲热。

附录4:

情人节你准备和对象咋过呢?

是接视频?还是打电话?还是写信?

如果不能见面,不妨把你想说的话写在留言区里告诉TA!见字如面!

附录5:

不仅疫情下的爱情故事感人,普通人的故事同样也很感人,后台回复“暖心”,看看那些普通人的感人瞬间!原标题:《这个情人节,我们欠他们一次热搜。》

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59岁男子在上海驾车操作不当 撞对向车道2辆轿车致4伤

上海浦东新区发生一起三车事故。2月1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当日12时50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警,称东方路近龙阳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隔着医院大门的亲吻:这个情人节 我们欠他们一次热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