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糊涂大姐”报警电瓶车被盗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3-26 1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立军 何菁 吴彬)3月23日,一位“糊涂大姐”因记错了电瓶车停放的位置,误以为电瓶车被盗,向杨家山派出所报警。杨家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很快帮她找回了“被盗”的电瓶车。

当日上午,杨家山派出所接到孔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单位门口的电瓶车不见了,疑似被盗。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据报警人孔女士描述,其3月22日晚21时,上大夜班骑电瓶车到单位将电瓶车停放在了门口,3月23日早8时,下班在单位门口四处寻找均未发现电瓶车的踪影,情急之下想到报警求助。

随后,民警将孔女士带回了派出所,一边询问电瓶车的大致特征及其骑车的行驶路线,一边安排值班人员帮助调取事发地视频监控。经过仔细查看,民警发现孔女子并没有在单位门口停放电瓶车,而是将电瓶车骑到了瑞龙公馆小区大门口的人行道处,然后走到单位的。民警提醒孔女士是否记错了电瓶车的停放位置,这时孔女士才恍然大悟。随后,民警带着孔女士一同前往瑞龙公馆小区大门口帮助孔女士找到了“被盗”的电瓶车。

新闻推荐

初入职场实习生该如何提升自己

实习是大学生走入职场的第一步,也是未来找工作的一个铺垫。对于一个没有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来说,实习可以帮助自己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糊涂大姐”报警电瓶车被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