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广东惠州一工地挖出轿车:当地警方否认发生命案 车内没人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26 18:39   https://www.yybnet.net/

针对网传广东某工地地下挖出一辆轿车一事,3月26日,当地警方向澎湃新闻否认发生了命案。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轿车被埋在泥土中,露出部分车身,随后有挖掘机挖开轿车上的泥土。

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沙田镇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26日告诉澎湃新闻,26日早上,当地派出所和政府工作人员已在事发现场核查情况,网传被挖出的汽车,实际上是有人为阻扰当地地产商施工放置的,车内没人。目前,车主已经在派出所录口供,(拍视频的工人)是为了造个噱头。

该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起因是车主和开发商产生纠纷,车主将车停在工地当中。车辆本来停在下坡路段,因雨水冲刷,车辆(被泥土)积压。“可能是因为开发商项目要施工,需要把它挖出来。”

同日,惠州市公安局惠阳区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该事件并非网友所猜测的“命案”,而是项目纠纷。因台风天气,停放的汽车被泥土埋没,施工队将其再次挖出,施工之前已经提示过车主车辆被埋。该工作人员表示,后续会由官方发布通报辟谣。(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专家:疫情应激状态过后 一线医护人员心理问题或集中爆发

疫情中,很多人都可能产生创伤后应激障碍或创伤性再体验等症状,焦虑、失眠、记忆闪回等情况也是心理问题的征兆。对于突然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惠州一工地挖出轿车:当地警方否认发生命案 车内没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