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一通电话追回两辆车 收赃者、盗车嫌疑人先后落网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3-26 20:05   https://www.yybnet.net/

蓝某交回电动车

记者 叶露婷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晚报讯 民警的一通电话,收赃者蓝某急忙开卡车将两辆两轮电动车送到鸡喇责任区刑侦大队;根据相关线索,3月24日晚上,警方又在荣军路某烧烤摊将盗窃嫌疑人李某抓获。至此,一桩电动车盗窃案得以破获。

3月19日早上9时许,鸡喇刑侦大队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荣军路某市场内的一辆白色电动车被盗。经调取案发地监控录像,办案民警发现,当日凌晨4时许,一名男子在案发地盗走了这辆电动车。而后,该男子将电动车开到某路口,将电动车交给了一名开小货车的男子。

开小货车的男子与嫌疑人是什么关系?同伙还是收赃者?根据相关信息,民警很快电话联系到货车车主男子蓝某,得知其涉嫌收赃。刚开始,蓝某试图掩饰违法犯罪行为,但民警一边宣传法律知识一边指出其行为涉嫌违法,要求蓝某把收到的被盗电动车尽快交至刑侦大队。民警威严的态度,让蓝某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19日13时许,蓝某开着小卡车载着两辆嫌疑电动车到刑侦大队接受调查。

警方持续追踪。通过调查走访,警方很快锁定盗窃嫌疑人为荣军路某烧烤摊的厨师李某。3月24日晚上,民警到烧烤摊将正在工作的李某抓获。李某供述了作案经过:19日凌晨,他下班时看到烧烤摊附近停放着一辆电动车,他认为偷电动车是小案子,而公安很忙不会理会;加上近期他妻子生了孩子,急需奶粉钱,所以一时起了贪念盗窃电动车。李某表示很后悔。目前,蓝某、李某已被依法处理。

新闻推荐

58岁援汉护理专家继续留守 开启“第二场战斗”

成守珍多次邀约,成守珍才抽出空来接受采访,那是3月20日晚,她很忙,当晚原本也有一个会,但延期了。这天,湖北省已累计2天无新增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通电话追回两辆车 收赃者、盗车嫌疑人先后落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