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都市爱情剧《爱情的开关》3月30日开播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3-29 09:5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巨慧 报道

本报讯 由杨玄执导,熊梓淇、赖雨濛、董力领衔主演的都市解压爱情剧《爱情的开关》将于3月30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该剧改编自作者匪我思存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周衍照与周小萌青梅竹马,后接连遭遇家庭变故,彼此误会伤害,几经波折与考验,两人终重归于好的爱情故事。剧中,熊梓淇饰演的总裁周衍照面冷心热,是一位立志独自打拼,绝不依靠父亲的“创二代”;赖雨濛饰演的周小萌是一位至纯至善,即使遭遇母亲车祸、好友背叛等重创,依旧不改初心,始终善良的少女;董力饰演的富少蒋泽虽桀骜不驯,却明辨是非,正义感强烈甚至不惜与父亲为敌;还有职场精英孙凌希,她的人生轨迹完美诠释了“小人物”崛起后都市逐流的现实百态。

新闻推荐

梅花开处尽是春 □张扬明

梅花诗意图宋岩叟梅花图清代汪士慎农历庚子二月初二,黉庐老梅树开出第一朵梅花。若不是新冠肺炎疫情肆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都市爱情剧《爱情的开关》3月30日开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