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儿子斑马线被车撞上瞬间 父亲闪电出手一把拉回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29 10:45   https://www.yybnet.net/

3月25日中午

在金华市浦江县

中山花园小区门口路段

发生惊险一幕

↓↓

就在小孩与轿车

在“斑马线”上发生相撞的一瞬间,

反应敏捷的父亲猛拽一把,

避免了儿子被撞的险情。

而这一拽,

直接拽上了微博热搜

↓↓

斑马线前未礼让

父亲一拽避险情

短短十几秒的监控视频画面令人揪心

↓↓

据了解,当日11时39分许,在浦江县城区中山南路中山花园路段,黄先生带着他5岁的儿子横过斑马线途中,看到一辆由南向北驶来的白色轿车并没有停车礼让的迹象,自己立即停下脚步。可一旁的儿子还在继续往前走,就在儿子与轿车右前部相撞的瞬间,黄先生一把将儿子拽了回来。

据云南籍驾驶人陈某说,自己开车临近斑马线时,看到大人停下脚步就想着直接开过去,没料到还有一个小孩子冲了出来,自己也被吓得不轻。

在事发现场,陈某认为是自己的错,向黄某父子俩诚恳道歉。

“幸亏我反应快,否则后果难以想象!”面对受到惊吓的儿子,黄先生愤怒地说。经医院检查,所幸没有造成小孩明显受伤。

据了解,浦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对陈某驾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对其依法作出罚款200元并记3分的处罚。

网友评论:

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礼让斑马线是礼也是法。

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

行人在横过道路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应当确认安全后通过。尤其带着孩子横过道路时,必须牢牢握住孩子的手腕,确保人身安全。

◆半岛都市报微信(bandaobao),综合整理自:@头条新闻、FM93交通之声、微博等

原标题:《惊险!儿子被撞瞬间,父亲闪电出手放大招...视频上了热搜》

新闻推荐

都市爱情剧《爱情的开关》3月30日开播

□记者陈巨慧报道本报讯由杨玄执导,熊梓淇、赖雨濛、董力领衔主演的都市解压爱情剧《爱情的开关》将于3月30日起,每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儿子斑马线被车撞上瞬间 父亲闪电出手一把拉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