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什么样的女孩才能让人念念不忘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3-31 09:16   https://www.yybnet.net/

前几天和几个朋友喝酒,喝到开心的时候,有一个男生突然叹口气说了一句:

其实我还是忘不了前女友。

其实他并不是一个在爱情中多么专一的人,所以这样一句话从他口中说出来让人不免感到惊讶。

我们都很好奇,究竟这个女孩有多出众,才能让这样一个“浪子”念念不忘?

后来我们看到他手机里的照片,没有多么浓重的妆容、也并不是多么高挑的身材,只能说看着阳光和单纯。

但正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女孩,让他一想到就觉得怀念和遗憾。

这让我想到知乎上的一个问题:什么样的女孩才能让人念念不忘?

我总结了以下这几种男生最难忘的几种女生。

不畏惧失去,也不惧怕深爱

在大部分的感情中,大多数女生都会处于一个比较被动的状态。因为男女对待感情是存在差异的。

于女生而言,可能一开始也谈不上有多少喜欢,但是越相处、越深爱,成为那个离不开的人。

所以,总是有那些在爱情里吃过苦的女孩会说: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但是也有这样一种女生,她们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脆弱和不堪一击,反而在爱情这条道路上始终保持着勇气。

她喜欢一个男生三年,却也从来都不是暗恋。每到一个节日她都会向那个男生表白,虽然每次的结局都是被拒绝,却也从来不见她像大多数女孩一样自怨自艾。

表弟问她:为什么不害怕被拒绝了,连朋友都做不了?

她却笑笑说:有什么好害怕的!给自己留下遗憾,以后想起来后悔才比较可怕的。

其实有的时候,爱情真的不需要小心翼翼的隐藏,大大方方的喜欢才更让人心动。

喜怒哀乐全都写在脸上

总有人会觉得,男生一定是喜欢那些温柔又大方的女孩。

但是不难发现,那些会哭、会闹、会发脾气的女孩往往会比较有人宠。

其实男生并不是说喜欢那种温柔的女孩,他们想要的可能仅仅是在人前温柔。

一个朋友每次提起自己的前女友都气的不行,说她霸道、小心眼、爱发脾气,两个人在一起时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就吵架。

所以后来他的新女友性格截然相反,总是对他有着耐心的态度,又善解人意。偶尔他做了一些感觉会让女友不开心的事,也并不会得到责怪。

时间长了,他却开始感到疲惫,因为他永远猜不到对方心里在想些什么。所以他讲话和做事也开始变得小心翼翼,甚至开始怀念起曾经吵吵闹闹的日子。

因为至少他永远不用去猜,至少可以在对方面前说最真实的话、做最真实的自己。

所以,你可以人前温柔,但你一定要人后真实;你可以善解人意,但你也需有苦要言。

从来不让生气过夜

我们说千万不要当一个没有脾气的女孩,因为你的太过懂事会让人不懂珍惜。

但是也千万不要当一个太作的女孩,因为没人能做到无条件宠你一辈子。

好的食物如果搁置了一天,是很容易变质的;坏的食物搁置一天,更容易滋生其他细菌。

两个人的矛盾也一样。

就好像抖音上的那个段子,男女吵架之后的当夜,男生依然会像往常一样心安理得的睡觉,可女生早已脑补出了一出大戏,得出“你不再爱我”的结论。

所以矛盾这件事,也一定不能过夜。

有一种女孩就是这样,她们很容易会因为一件小事而生气,但是她们却喜欢快速解决问题,而不会拿一件事当做牵制对方的筹码。

这样的女孩并不意味着她们好哄,而是她们深知:生气不过是爱情的调味剂,生气的目的其实并不在于事情有多严重,而是为了看到对方的态度。

所以,不让生气过夜的女孩总是更容易让爱情长久。

善良却不懦弱,害羞却不冷漠,有原则有底线

我有一个今年已经28岁的朋友,谈过三次恋爱却仍然对一个女孩念念不忘。

他总是跟我们说:我真的对那种外表看着善良好欺负,但是有着自己坚持的原则和底线的女孩子太心动了。一开始可能是外表上的保护欲,但是相处会发现,她其实真的不好“欺负”。

我的前任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刚来我们公司的时候,她唯唯诺诺的样子让我产生了一种保护欲,原以为她会因为害羞内向的性格会比较难以融入群体,却意外地发现她真的很热心。

在生活上,她看着害羞却对大家热情;

在工作上,她看着默默无闻却有着自己的坚持和底线。

大概这样的女孩是真的才会让人打从心里去在意的。

一味的忍让也许会换来一时的保护欲,但新鲜感过去之后却发现只剩下懦弱。

害羞的性格可能在一开始会具备一定的吸引力,但不融入群体的个性也会让身边的人倍感压力。

所以,善良却不懦弱,害羞却不冷漠的女孩,往往让人历久弥新。

思想独立,有主见

其实,女孩子最大的魅力并不在于她的外貌,而是在于她的思想。

我在知乎上看到这样一条回答:

我真的太喜欢那种,有自己的穿衣风格和审美,不为他人的眼光活着。个性独立,但一定不是什么女权主义那样的激进,发自内心尊重每一个人,明白男人不是对立面,也理解男人的伟大。

这样的女孩子有着她自己的思想和见解,不会受什么世俗之气的干扰。

这就是内在胜过外在的主要表现。

男人看脸是对的,但是看脸不代表他会一直喜欢你,一直投入地追求你,一直对你很好。得到一个人,或者说觉得一个人很值得追,觉得一个人很适合做老婆,内在其实是起决定性作用的。

所以在思想上有自己独立的想法,这样的女孩是具有长久吸引力的。

经常会有人以为能让人念念不忘的女孩一定是让人第一眼看到就难以忘怀的模样,具有出众的外表和魅力,但事实并非如此。

让人念念不忘的并不是什么初恋和前任,而是那个本身就具备这些优点的女孩。记住一个词叫:宝藏女孩。

外表固然可以加分,但你所有后天的性格、内在,才是决定一个人对你认知的决定性因素。

一个真正的宝藏女孩也许第一眼并没有那么惊艳,却可以让人在相处中认识到独特的你。而这种独特是在往后的日子回想起来,都能为之心动的。

做一个拥有内在的宝藏女孩,才能让人念念不忘。

(苏 安)

新闻推荐

复工复产安全意识要跟上

□王新明李黔渝30日中午,T179次列车运行至湖南郴州境内时发生脱轨,初步排查,脱轨原因是列车撞上连日降雨引发的塌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什么样的女孩才能让人念念不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