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河东公安分局营救轻生女子

来源:临沂日报 2020-03-31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临报融媒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张宇航 蔡飞飞)3月19日傍晚,在沭河大桥南一公里河面上,一名花季少女跳入河中欲轻生。疫情期间,危急时刻,汤河派出所民警跳入冰冷的河水中,将女子安全救了上来。

当晚6时左右,汤河派出所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我闺蜜要跳河,我现在联系不上她,求你们救救她……”这名女子边哭边报警求助,情绪十分激动。“有人跳河,出警!”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王勇一把拽起单警装备就冲出了办公室。由于不能确定确切位置,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安排人员兵分两路沿沭河两岸搜寻。20分钟后,对讲机里传出搜索队员急切的报告声:“西南方向坊坞村处发现跳河女子!”

来不及犹豫,民警王勇迅速组织救援,辅警高林甩开棉袄,游至女子身边拉住轻生女子,用尽全身力气,以最快的速度把女子拖回了岸边。经询问,落水女子因家庭矛盾,遂萌生了自杀的念头。经民警反复耐心疏导后,该女子感激地说:“谢谢你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以后再也不做傻事了!”

新闻推荐

线上线下反电诈宣传

本报讯(记者廖凌云摄影报道)宅在家里,一不小心就被网上的“骗子”盯上了!近日,电信诈骗案件屡屡发生,群众财产蒙受损失。为让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河东公安分局营救轻生女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