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莫让公园“失色”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4-03 08:46   https://www.yybnet.net/

□ 本报记者 杜玉青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市民早已按捺不住外出游玩的心情。此时正是草长莺飞的时节,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但这样美好的场景,有时却被一些不文明的行为破坏。

4月2日,记者在张坝桂圆林风景区看到,几名散步的年轻人随手折断了身旁刚抽出新芽的树枝,拿在手中玩耍,然后又随手丢掉。他们走进长满野花的草坪,刚长出来的青草几乎被踏平,草坪里的野花也被随手摘去不少。

市民张玲告诉记者,近几年来,张坝桂圆林内的风景被打造得越来越美丽,前来游玩的市民比以前多了不少,但是在游玩的过程中,总能够看到一些不文明的行为,很是煞风景。如果市民能更加注重自己的个人行为,公园内的环境将会更加美丽。

新闻推荐

复工复产安全意识要跟上

新华社记者王新明李黔渝30日中午,T179次列车运行至湖南郴州境内时发生脱轨,初步排查,脱轨原因是列车撞上连日降雨引发的塌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莫让公园“失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