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武汉城管硬闯社区辱骂防疫人员 官方:涉事三人均辞退

据武汉市江汉区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两江交汇 4月5日消息,江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网民反映“城管硬闯社区,不配合防疫工作”情况的通报:

4月4日,网上有视频称“武汉民意街城管硬闯社区,不配合防疫工作”。区指挥部高度重视,责成民意街工委立即调查处理。

经核实,当天中午,三名街道聘请的协管员何某某、黄某、颜某,经过民意街友谊社区封控卡口时,与值守人员发生冲突,并辱骂值守人员。事发后,民意街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向值守人员表达歉意。当晚,民意街工委和纪工委按程序对涉事人员何某某、黄某、颜某作出辞退处理。

区指挥部要求各街道各部门继续严格小区封控措施,加强工作人员教育和管理,坚决克服工作中疲劳、松懈、麻痹思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江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4月5日

(原题为《关于网民反映“城管硬闯社区,不配合防疫工作”情况的通报》)(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公墓(外一首)

□冯林有的人在此长眠生前富甲一方有的人在此安息生前一贫如洗有的人埋在此地生前官运亨通有的人葬在此地生前一介草民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孙文斌被执行死刑2020-04-04 12:04
评论:(武汉城管硬闯社区辱骂防疫人员 官方:涉事三人均辞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