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郴州北湖区通报团委书记涉嫌猥亵事件:责成公安分局加紧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4-06 08:04   https://www.yybnet.net/

4月6日,澎湃新闻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宣传部门获悉,对于共青团北湖区委书记楚挺征被举报猥亵女企业家一事,北湖区委、区政府已责成区公安分局加紧调查。

澎湃新闻4月5日报道,郴州青年女企业家阳娇(化名)举报称,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对她猥亵并涉嫌强奸。

阳娇在举报信中反映,3月31日晚,她应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的邀请,到郴州一家海鲜酒楼参加饭局。晚上9点半左右,她离开座位在包厢茶水间休息,楚挺征突然走过来,将她拖拽到隔壁包厢。“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他直接按倒在沙发上进行猥亵,还强行脱下我的裤子意图施暴。”阳娇称,后来她的同学听到呼叫声赶到现场,她才得以脱险。

4月5日,阳娇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后她已向警方报案。

4月6日凌晨,郴州市北湖区宣传部门发出《关于网传北湖区一公职人员涉嫌猥亵的通报》。

上述通报称,近日网上出现“湖南一海归女老总实名举报称酒后遭官员猥亵”等贴,北湖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公安分局加紧调查,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清明时节思双亲

◇周昭荣“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这两句诗打开一个节日,又逢清明,痛断肝肠;时间飞逝,父母难忘。3月28日下午,我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郴州北湖区通报团委书记涉嫌猥亵事件:责成公安分局加紧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