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3个月内两次酒驾被查男子被拘10天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4-06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彭金平记者莫俊)都说经一事长一智,但恭城的何某却在同一件事上栽了两回。近日,何某再次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被恭城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

近日,恭城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恭城县城茶江大桥路段开展严查酒驾、醉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在对一辆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民警闻到车内有明显的酒味,便立刻对驾驶人何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其体内每百毫升血液的酒精含量值为63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进一步核查后,民警发现何某在今年1月6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过,此次属无证、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对何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依法扣留该机动车,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1000元、两年内不得重新申请办理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新闻推荐

武汉城管硬闯社区辱骂防疫人员 官方:涉事三人均辞退

据武汉市江汉区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两江交汇4月5日消息,江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网民反映“城管硬闯社区,不...

相关推荐:
桃花依旧笑春风2020-04-06 00:55
猜你喜欢:
评论:(3个月内两次酒驾被查男子被拘10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