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温度与速度齐升 新华保险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5-27 03:2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5月,新华保险宣布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旨在为不幸罹患恶性肿瘤的客户,提供患病初期慰问与专业索赔指导服务,以快速赔付补足客户救治费用缺口,让重疾理赔温度与速度齐升。截至5月24日,新华保险已向48名客户提供“重疾慰问先赔”服务,支付理赔金567万元。

所谓“重疾慰问先赔”服务是指只要客户符合“承保超过两年”“初次确诊罹患恶性肿瘤”“住院三日内报案”“组织病理学报告已明确诊断”四项特定条件,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慰问,快速核实事故、协助理赔申请,并优先予以理赔处理。

配套“三个一”品质服务

为提升服务过程中的温度、速度,新华保险特别配套了“三个一”品质服务,即:“一对一慰问协办”“一路绿灯优先办理”“一日出具理赔结论”。报案后,全流程指定专人一对一联系指导,赔案进入绿色通道优先处理,从赔案受理到结案,一日内即可出具理赔结论。

客户徐某2016年为儿子投保《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近期向公司报案,其子因患急性白血病入院治疗。经核实,客户符合“重疾慰问先赔”服务要求。理赔查勘人员迅速前往医院进行探视慰问,现场收集理赔资料时发现,最重要的组织病理学报告医院暂未出具。考虑到客户家境及后期治疗费用缺口,服务专员主动与医院相关负责人说明公司理赔政策,沟通后当天调取了病理报告并提交。当天17时,客户就收到了20万元理赔金。“重疾慰问先赔”服务仅是公司优化创新服务的一个缩影,未来新华保险将继续与时俱进,让客户感受到更加快易、温暖的理赔服务。红星新闻记者 田园

新闻推荐

《呼兰河传》② | 祖母过世 祖父也老得几乎抱不住我了

领读| 染我们将继续阅读萧红的作品——《呼兰河传》。遇见了慈爱的祖父,看到调皮活泼的儿时萧红,在这个院落里还会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温度与速度齐升 新华保险推出“重疾慰问先赔”服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