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酒驾?男子驾车小区内连撞多车 原是低血糖引起身体不适所致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6-02 16:08   https://www.yybnet.net/

肇事车辆的车头已被撞烂被撞花车身的福特小轿车

记者 李书厚

晚报讯 5月30日晚上8点多,在西江路凤起新都小区,一辆红色的小轿车接连撞了3辆汽车,但司机却如同没事发生一样,继续在小区里行驶,直至被小区保安拦下,司机才如梦初醒。刚开始,大家都以为司机喝了酒,赶紧报警。交警赶来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却发现司机并没有喝酒,这是怎么回事呢?

5月30日晚上9点多,记者赶到该小区,在34栋附近的道路上,见到了被碰撞的3辆汽车,车主及一些居民正在对此议论纷纷。记者看到,一辆福特小轿车的左侧车身被刮花,一辆宝骏小E的右侧车头被撞烂,这两车并排在一起;另外一辆别克小轿车则停在距这两辆车五六十米远处,左侧车尾已经被撞凹。在34栋楼下则停着一辆红色的中华小轿车,该车左右两侧车头均受损。

据小区保安介绍,红色中华小轿车正是肇事车辆。当时他们看到这辆车撞到了居民的车,但并未停车,而是又继续往前开,又撞到了另外一辆车,他们赶紧追上去将车拦下。看到司机有些精神恍惚,以为是酒驾,他们就报了警。交警赶来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但发现司机并未喝酒。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肇事的男性司机,记者与其对话时,也未闻到任何酒味。据男子介绍,他住在小区40栋,晚上回来发现没有车位停车,就开着车在小区找位置停,其间因为低血糖,身体出现不适,以致驾车撞到了别人的车都没有反应过来,“好在没有撞到人,不然就危险了。”

男子称,他患有糖尿病,可能是当天胰岛素打多了,以致出现了低血糖。

经交警部门初步调查排除了男子酒驾嫌疑,尽管是因为身体不适酿的祸,但其要为事故负全责。当晚男子已与被撞车辆的车主就车辆维修事宜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一致。

(报料人何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涉未成年人犯罪“双上升”拉响内外防线警报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最高检6月1日发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白皮书(2014—2019)》(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披露,近年来...

相关推荐:
儿童节的礼物2020-06-02 11:20
猜你喜欢:
评论:(酒驾?男子驾车小区内连撞多车 原是低血糖引起身体不适所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