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小车冲破护栏 坠下河堤 轿车驾驶员还没等警方来到,就离开了现场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6-02 16:12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记者 覃乐维通讯员 陈曦

晚报讯 5月30日凌晨2时许,在滨江西路壶西大桥附近路段,一辆白色轿车冲破护栏,坠至10多米落差的桥底,险些落入河中。然而事故发生后,轿车驾驶员还没等警方来到,就离开了现场。

当天凌晨接到报警后,柳北巡警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在河堤底部,该车前挡风玻璃破裂,车内安全气囊弹出,车尾严重变形,且有血迹。其间,民警在现场并未见到涉事轿车驾驶员,但却发现壶西大桥引桥处到滨江西路的路边,有两处隔离栏被撞坏。

在附近钓鱼的市民告诉民警,事发时他们听到“嘭”的一声巨响,然后就看到一辆车冲破护栏往河堤坠下,好在被石块卡住,才没有坠入河中,不过险些砸中几名垂钓的市民。垂钓市民说,事故发生后,一名男子从驾驶室里出来,口中直呼没事,有市民本想帮忙报警,但均被男子婉拒,男子随后从车内拿了些个人物品就步行离开了现场。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报料人黄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镜头一 中年得子干劲足 身残志坚致富忙

钱同明在大棚内忙碌。上面种植火龙果,下面套种西瓜,一个大棚两份收入。自家小店为村民提供服务的同时,也让钱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车冲破护栏 坠下河堤 轿车驾驶员还没等警方来到,就离开了现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