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吓人!两张小板凳从35楼坠下 华润凯旋门又现高空抛物 三岁小孩所为 所幸未伤到人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6-02 16:32   https://www.yybnet.net/

物业工作人员赶来处理。事发大楼。

记者 李书厚

晚报讯 今年4月中旬,德润路华润凯旋门小区6栋,一个扳手从天而降险些砸到人。5月31日晚上7点多,该小区再次发生惊险一幕:两张小板凳从10栋35楼突然坠下,所幸没有砸到人。

当晚8点多,记者赶到该小区10栋楼下,看到不少居民还站在楼下对此议论纷纷。据了解,坠下的是两张小板凳,一张为塑料板凳,一张为木质板凳。两张小板凳先后坠落在楼前的空地上。当时楼下有人在散步,也有小孩正在玩耍,万幸的是小板凳坠落时没有砸到人。事发后有居民拨打电话报警,物业工作人员也赶了过来。随后赶来的民警将小板凳带走调查。

从居民提供的小区业主微信群截图可看到,当时赶来的物业工作人员将小板凳拿在手里,其中一张可看出是四条腿、方形的小板凳,腿长二三十厘米,凳面长宽分别也有二三十厘米。

有居民表示,事发后,有家住35楼的居民下来承认,小板凳坠落楼下是家中三岁小孩所为。

记者了解得知,事发大楼共有47层。当晚警方调查了解到,当时是老人带孩子在家,民警对小孩的家人进行了严厉批评。

(报料人吴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倪鹏飞:城市化下一程 职住一体还有哪些路要走?

【提要】疫情之下,全球政治和经济倍受影响,中国的城镇化进程也遭遇挑战。5月30日,中国城市百人论坛2020春夏论坛举行线上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儿童节的礼物2020-06-02 11:20
评论:(吓人!两张小板凳从35楼坠下 华润凯旋门又现高空抛物 三岁小孩所为 所幸未伤到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