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路遇交通事故城管人用行动温暖人心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6-05 04:25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路遇车祸事故有受伤群众,你会怎么做?近日,市河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就用实际行动向市民递交了他们的“答案”。

日前,市河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值班巡查时发现中环线马田社区段发生一起重大车祸,见有伤者倒在血泊中,现场城管执法人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122交通事故电话,同时联系其他执法人员对受伤市民进行紧急救助。

一时间,城管执法人员自发而迅速地分成两组,一组人员负责对交通事故现场进行保护,协调交通秩序。另一组人员负责安抚伤者情绪,确保伤者保持清醒。十几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执法人员迅速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交警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向交警说明情况、移交现场后,默默转身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像这样助人为乐的事,几乎每天都发生在这样一群城管人的身上,在他们看来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但在那些获得帮助的市民心里却是一件大事。车祸事故让人痛心,但城管人的暖心举动却为他人送去了慰藉。(全媒体记者吕苗)

新闻推荐

黄桷树的绿在流

◎任小昌黄桷树的叶生叶落,是四季的绿在流,是四季的云在飞。我的家乡坐落在嘉陵江畔,房前有一颗硕大的黄桷树,树叶的...

相关推荐:
难忘的经历2020-06-05 00:51
猜你喜欢:
评论:(路遇交通事故城管人用行动温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