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宋洋、袁文康、尤靖茹、焦刚 《非常目击》

来源:金周刊 2020-07-0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电视剧掀起一股“悬疑热”,由爱奇艺推出的“迷雾剧场”陆续推出《十日游戏》《隐秘的角落》等12集短剧集,其中《隐秘的角落》更创造了高话题、高口碑,在豆瓣开出9.0高分,精彩的故事、精良的制作让电视剧品质大大提升,而“迷雾剧场”下一档《非常目击》如今也备受关注。

《非常目击》讲述一桩20年未破解的少女谋杀谜案,在20年后同样案件再度发生,它唤起了已经平静的小城人们的记忆,曾经年少的山峰成长为警察回到小城。因无法抹去的痛苦记忆让山峰再度追凶,在他寻求真相的过程中发现不仅仅自己,所有当年牵涉其中的人都因这桩20年前的谜案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迷雾剧场”接下来还有《沉默的真相》《致命愿望》《在劫难逃》,都有可能成为暑期黄金档的重点剧。

新闻推荐

1岁女儿哭闹 妈妈竟将其捂死还制造溺亡假象:获刑12年

1岁多的女儿哭闹年轻的妈妈没有悉心安抚竟将其捂死还制造孩子溺亡的假象近日,广东高院对这宗故意杀人案作出终审裁定,女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宋洋、袁文康、尤靖茹、焦刚 《非常目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