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中铁二十局集团“以快为先”加快工程进度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7-10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江林 聂新式)7月6日,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承建施工的渝(重庆)湘(湖南)复线高速公路,重庆境内彭(水)酉(阳)路5标项目龚滩隧道横洞便道及1号拌和站正式破土。

上场以来,该项目始终坚持“以快为先”总原则,参建员工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前期征地拆迁工作。一方面当好地方政府的协调员,积极对接,互通有无,争取获得支持。另一方面当好村社居民的服务员,从现场量地到合同签订,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龚滩隧道横洞便道及1号拌和站的破土动工,标志着整个项目控制性工程施工正式启动,为后续主体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张玉环身陷囹圄的9752天

在电话中得知张玉环案开庭再审的消息之后,宋小女再也睡不着了。和过往无数个被悲伤突袭的夜晚一样,她蜷缩在床头,背紧紧地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铁二十局集团“以快为先”加快工程进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