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开心周末 只言人生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7-10 17:05   https://www.yybnet.net/

周亮 作

小笑话

★周末没事,陪老妈逛菜市场,看到洋葱,突然想吃洋葱炒肉,就跟老妈说了,老妈回答:“洋葱虽然营养丰富,但是狗吃了会中毒。”我好奇地问:“咱家又没养狗,怕啥?”老妈嫌弃地看了看我,沉默了一会儿说:“不敢冒险,等你有了女朋友,不是单身狗了才能吃洋葱。”

★天太热,周末,奶奶不顾我的反对,把女儿带去剪头发。回来一看我惊呆了,长发飘飘的小仙女,成了头顶西瓜皮。第二天从幼儿园接女儿回来,我问她:“大家有没有问你为什么剪短发啊?”女儿说:“没人问,大家都不认识我了,以为我是个新同学。”

★哥们又跟女朋友吵架了,他心里很烦,问我:“怎么才能让她跟我分手?”我想了想说:“你搞个假钻戒跟她求婚,她发现了肯定生气要跟你分手啊!”哥们:“万一她不在意呢?”我:“要是不在意,这么好的女孩,你以后不一定遇得到了。”哥们:“也是哦。”

★越长大越怀念小时候,尤其怀念跟小伙伴一起蹲在地上扇卡片的日子,那个时候没有胖肚子,蹲下去一点也不费劲。

★一天,姥姥家里吃包子,由于家里人多,口味不一,就包了四种馅。出锅后,小外甥便拿了一个,把包子掰成两半,给姥爷一半姥姥一半,我姐看了很高兴。小外甥又拿了一个掰成两半,给小姨一半给小姨夫一半。大家都表扬他说:“这孩子真懂事!”小外甥又拿了一个,嘴里自言自语:“我就不信了,这第三个还不是茴香馅的……”

★一个小女孩站在铁匠铺旁边,看铁匠打铁。铁匠有些烦她,便拿出烧红的铁,凑到小孩面前吓唬她。小孩眨了眨眼说:“你给我一块钱,我就敢舔一舔它。”铁匠听后,马上拿出一块钱给了小女孩,小孩接过钱用舌头舔了一下,放进兜里转身就走了……

新闻推荐

山西临汾在押解途中逃逸的嫌犯:曾三次减刑出狱后再次入狱

7月8日,山西临汾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当日13时45分,40岁的海南籍嫌犯吉永升在押解途中逃逸,潜逃于尧都区、平垣乡、平垣村一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涂好人生答题卡2020-07-10 13:51
评论:(开心周末 只言人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