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白马山前魏华庄安置房开始选房啦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7-13 13:56   https://www.yybnet.net/

11日上午,村民开始陆续到选房现场进行选房。 新时报记者杨雯雯 摄

“今天晚上终于能睡上一个安稳觉了,为了选房子我激动地一夜没睡着。”7月11日上午8:30,在市中区白马山街道前魏华庄旧改项目安置房选房现场,刚选完房的老王两口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今后的5天里,682套住宅及地下室都将找到他们的“主人”。

11日上午8点,村民开始陆续进入选房现场。据了解,选房的顺序是按照当时签订拆迁协议的顺序进行排列的,每50户为一组进入会场,从了解楼层户型图、登记、公证,核对房号并签名确认后,紧接着下一户的选房人就进场选房,所有程序在安置选房组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一户需要在10分钟内完成选房工作,我们在保证房源信息正确率的同时,也要保证选房效率。”安置选房组工作人员说,整个过程由街道纪工委全程监督,确保选房规范,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实现阳光选房。

“今天真的特别开心,顺利选中了我心仪的楼层和房型,我们现在就盼着能尽快交钥匙,争取明年的新年在新房里过!“刚刚选好了2号楼16层一套房的路宝川高兴地告诉记者。看着一栋栋高耸的安置房,领房的村民对安置区的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非常满意,路宝川表示,安置区交通便利,靠近二环西路,周边设施比较完善,环境优美,他十分期待能早日回迁新居,与家人过上幸福新生活。

“4月份时,我们提出了‘大干70天,决战上半年’,继7月6号山凹选房之后,今天前魏华庄顺利选房,这是街道和‘两委’班子拼抢出来的,也是给村民的一个答卷。”白马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同园表示。

为做好本次安置房选房工作,市中区白马山街道做了大量工作。前魏华庄旧村改造项目于2016年10月启动,是白马山辖区起步最晚,进展最快的旧改项目。该项目曾创下了6天签约率达到96%的“白马山速度”。接下来,白马山街道将进一步完善道路建设、引进优质物业、抓细社区治理,实现“硬件+软件”双项过硬,把前魏华庄安置房打造成旧改安置房项目中的样板工程。

(新时报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 石鹏鹏 刘明胜)

新闻推荐

“表格就业”当休矣

黎青作□付彪记者调查发现,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部分高校、部分专业为追求就业率“好看”,变相要求毕业生提供就业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马山前魏华庄安置房开始选房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