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消防通道莫堆杂物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20-08-12 2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7日,记者在东城走访时发现,中南世纪锦城小区存在消防通道杂物堆积问题。

在小区16号楼东楼梯、西楼梯的部分楼层,发现有旧门板、旧纸箱、电动车、啤酒瓶、废木架、自行车、电动车、废石板等各种杂物堆积,影响了楼梯通行,造成了安全隐患。

在记者走访该小区15、17、18、22四栋楼时,也发现了类似情况。据该小区居民孙先生介绍,该小区5月份发生过3次火情,其中一次是该小区的8号楼的电瓶车自燃事故,幸亏火情发现得早,否则人员疏散和消防救火就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小区居民窦女士告诉记者:“消防通道里堆放杂物,既不文明不卫生,又带来了较大安全隐患,确实应该早日进行处理。去年‘利奇马’来的时候,电梯停用,有天晚上我爬楼梯上楼时,还差点儿被放在楼梯拐角处的几根木条绊倒,实在太危险了!”(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女大学生李心草溺亡案嫌犯被提起公诉:涉嫌过失致人死亡

昆明女大学生李心草死亡案又有新进展。2020年8月12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罗秉乾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向昆明市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消防通道莫堆杂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