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昆明女大学生溺亡案 嫌疑人涉过失致人死亡被提起公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8-13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据云南昆明盘龙区检察院消息,8月12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罗某乾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向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9年9月9日,不满19岁的女大学生李某草坠入云南昆明盘龙江。李某草生前系昆明理工大学大二学生。2019年10月12日,其母在网上发帖寻求女儿身亡真相,引发舆论关注。当地公安机关两次发布情况通报,并为此成立专案组,检察机关介入,表示“坚持实事求是、一查到底的原则,一定公正执法、查清真相”。

2019年9月9日凌晨2时04分许,警方接到报警,李某草跳入盘龙江。民警到达现场搜救,并将与李某草同行的任某燊、罗某乾、李某昊三人带至鼓楼派出所调查。2019年9月11日,在滇池东码头发现一具女尸,经辨认系大二女生李某草的遗体。此后,盘龙公安机关对该警情开展了调查。

2019年9月16日,李某草表姐陈某到公安机关反映称,李某草在落水前遭猥亵,李某草的母亲向公安机关书面提出尸体解剖申请。2019年10月13日,昆明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李某草尸体进行解剖,云南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和昆明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对检材分别进行检验鉴定。10月14日,昆明市公安局对李某草的死亡立案侦查,市级检察机关同步介入监督。

据央视

新闻推荐

14岁少女天生“石女”,手术还原女儿身

星报讯14岁的小雨先天性无阴道,是民间俗称的“石女”,没有月经也无法生育。昨日,记者获悉,合肥市二院妇产科为小雨实施了腹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昆明女大学生溺亡案 嫌疑人涉过失致人死亡被提起公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