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青海警方抓获一名参与枪杀“环保卫士”索南达杰的嫌犯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9-15 02:21   https://www.yybnet.net/

微信公号“青海公安”9月14日消息,1994年1月18日“环保卫士”杰桑·索南达杰枪战盗猎分子并英勇牺牲,多名犯罪嫌疑人畏罪潜逃。案发至今,玉树州公安局历届领导班子从未放弃在逃犯罪嫌疑人的缉捕工作,特别是公安部“云剑-2020”行动开展以来,玉树州公安局党委始终坚持以“命案积案清零”“命案逃犯清零”为目标,对历年命案逃犯信息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进一步充实侦查力量,加大侦查力度,于近日,成功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1名。

工作中,州局刑警支队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把缉捕在逃人员、还社会公平正义作为践行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抓手,分管刑侦领导亲自挂帅,先后多次组织追逃专班召开部署会对追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经过专案组的不懈努力,近日在省公安厅刑警总队的正确指导下,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公安局和海南州共和县刑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玉树州公安局刑警支队成功抓获一名26年前参与枪杀“环保卫士”杰桑·索南达杰的犯罪嫌疑人马某,为玉树州公安局“追逃”攻坚工作再添新战果。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据微信公号“青海公安”

新闻推荐

灵活就业三痛点怎么破?

当前,我国灵活就业形式多种多样,主要包括个体经营、非全日制以及新就业形态等,灵活就业人数达2亿人左右。作为灵活就业的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海警方抓获一名参与枪杀“环保卫士”索南达杰的嫌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