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太平财险 推“萌宠无忧”引市场关注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9-17 00:4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则“老人被狗绳绊倒后身亡”的消息屡登微博热搜榜,回顾这场意外事件,狗挣脱约束,奔跑过程中狗绳意外将88岁老人绊倒,受伤的老人被送至医院后救治无效身亡。

一场意外,宠物惹祸是否将被追责,如何为宠物提升保障引发各界热议。近日,太平财险即推出一款宠物保险产品——“萌宠无忧”。据了解,该款产品投保简单,性价比高,且保障全面,一经面世,便引发消费者关注。通过对这款产品的研究,可以看出,太平财险的“萌宠无忧”,是作为供给端的财险公司进行的一次针对需求端痛点的有效探索。

来看这款产品的具体亮点:一是投保简单,无需人宠合照和植入芯片,保证宠物不受伤害。这一亮点,大大改善了“铲屎官们”投保体验;二是涵盖三者财产和三者患上传染病、意外狂犬疫苗费用,对于宠物伤人的保障更为全面。

太平财险此款产品将通过线上投保,简化投保流程,通过微信链接、朋友圈转发等直接触达客户。据了解,投保“萌宠无忧”,仅需39.9元保费,即可获得保额3000元,每次事故限额1000元,免赔300元,保费低,性价比高,“铲屎官们”仅需每天一毛钱,即可安心保障萌宠一整年。

(通讯员 王洪军)

新闻推荐

知秋(外二首)

时令是最好的画师一个媚眼打开了秋的景致枯叶纷纷飞离枝头,风中旋舞等七彩泼墨山野最合适宜的是秋风推近的云朵点缀着蔚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平财险 推“萌宠无忧”引市场关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