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幼儿师院一女生攀爬围栏夜不归宿 被通报批评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9-22 13:23   https://www.yybnet.net/

据南京晓庄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网站9月22日消息,南京晓庄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对攀爬围栏夜不归宿的女生张某某发出了通报批评。

张某某,女,1998年10月10日出生,籍贯江苏,幼儿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师范)专业2017级转本4班学生。

通报称,2020年9月16日下午,张某某从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北门旁,攀爬围栏外出后夜不归宿,并于2020年9月17日上午7:50分左右从方山校区北门旁围栏处翻墙进入学校。

张某某同学的行为,严重违反了校规校纪,对学校正常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产生了较坏的影响。为严肃校规校纪,教育本人,警示其他学生,根据《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第三章第十条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与张某某同学全院通报批评。

希望全院同学引以为戒,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切实履行各项请假手续,杜绝夜不归宿、翻越墙头等行为,切实避免在外发生人身、财产安全事故。(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秋冬季流感疫苗应该怎样接种

□张亚雄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秋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气温降低有利于病毒的存活和传播,存在今年秋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梦里青草香 葛燕2020-09-22 09:19
评论:(南京晓庄学院幼儿师院一女生攀爬围栏夜不归宿 被通报批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