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百万海洋球,嗨ball全城,速来抢票!

来源:来宾日报 2020-09-25 08:20   https://www.yybnet.net/

风靡全球的百万海洋球空降来宾!置身百万只海洋球中,零距离接触“海洋生物”!到唯美梦幻的“海洋圣地”打卡是什么感觉?海能·龙福郡满足你的愿望!带你“穿梭海底”,见证大自然的奇妙!

海能·龙福郡百万海洋球,国庆嗨翻来宾!10月1日-10月11日,即将重磅来袭!丰富多样的玩乐方式,high爆人气的海洋球乐园,带!你!狂!欢!带!你!嗨!这里不仅是一片彩色海洋,更是孩子们游戏的天堂!扭一扭,捏一捏,手感美妙!海洋球多到你,根!本!数!不!清!躺着玩、坐着玩、趴着玩……创造属于自己的N种放飞自我玩法。不只是有海洋球任你嗨玩,国庆期间,还有各类惊喜刺激、新鲜好玩的活动,等你迅速get!

白鲨探险之旅,感受大自然:将海洋球投掷进口渴的“鲨鱼”嘴里,投入即可获得饮料一瓶,震撼视觉直冲大脑,亲历与“大白鲨”面对面,给你的国庆假期,留下点“刺激”的回忆!

中秋灯谜秀,花好人团圆:10月1日-10月9日,来海能·龙福郡一起过个开心快乐的中秋节。

当然是应该猜灯谜、学知识……凡现场猜对灯谜者,均可获得精美小礼物哦~10月1日晚,家长还可陪孩子做个花灯。

不仅增添中秋佳节团圆氛围,还能锻炼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现场还布置了大型3D海洋地贴,“神奇海底世界”与你近在咫尺,和“海洋生物”sayhi,让你享受一次沉浸式“海洋探索之旅”!在这个节日,就是这么任性的玩!还有红鼻子、滑稽妆容的人物与你相见,全程“要你好笑”!猜到他是谁了吗?对,就是小丑~在表演中搞笑、诙谐、幽默,与你零距离接触,逗笑你的每个细胞!让孩子欢乐,带大人回归童年,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除此之外,现场还布置了超多网!红!打!卡!点!拍照show出自我,网红星空泡泡屋,火遍INS,隔着透明气泡,身边花草仿佛触手可及!自带小清新滤镜风的泡泡屋。还有INS少女风帐篷,“精装”帐篷,让空气都鲜到“有点甜”。更有网红秋千月亮灯,把月亮“请”到海能·龙福郡,浪漫又文艺。365,每一面风景都不同,拍照打卡、网红推荐、少女心满满,只要打开相机,你就是海能·龙福郡最亮的那颗星!

准备好了吗!万众期待的百万海洋球活动和你相约海能·龙福郡,秋日游玩优选,为你承包!

九境情景样板间大美绽放!不臻美,不登场;不惊艳,不亮相!万众期待的九境情景样板间,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实景呈现,惊艳全来宾!现场将会邀请静态模特,为每位慕名已久的客户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海能·龙福郡1个中芯:城北CBD中芯所向。雄踞维林大道与铁北大道,紧邻来宾北站(高铁站)、城北汽车客运中心。2个难得:来宾五悦物业服务×亲子学院,网红潮流打卡地。3大学府:自建启迪幼儿园,毗邻培文学校、铁北小学、来宾六中。4座园境:自建东方九境大美园林,周边盘古文化公园、翠屏山公园、草鞋湖公园环绕。5重享受:尽享自配都市商业街,周边义乌商贸城、政和步行街、大洋购物广场、沃尔玛等多个商圈。

繁华生活与未来红利,在这里,二者兼得。

新闻推荐

交通肇事后找人“顶包”这种行为如何认定检察官解释:属于交通肇事逃逸 负事故全部责任

本报记者吴红饮酒驾车肇事,找来朋友“顶包”,那么,交通肇事后找人“顶包”的行为是否应认定为逃逸?本期关注,检察官结合所办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万海洋球,嗨ball全城,速来抢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