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东方神话主题乐园游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9-25 09:29   https://www.yybnet.net/

长沙方特东方神话是一座以中华历史文化为基础的大型综合主题乐园。这里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让我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首先,我给大家推荐惊险刺激的昆仑探秘!我和婷婷坐上一辆小型矿车,它漂在水上,可乘坐12人,我们这一行人准备开启探险之旅。当管理员姐姐拉下拉杆,小车便慢慢地开动起来,慢悠悠地顺着水流的方向漂。这样荡啊荡啊,你就会觉得不好玩,会放松警惕。呵呵,“扑通、扑通、扑通”,只听三声炮响,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被淋成了“落汤鸡”。当我开始警惕起来,可为时已晚,三声炮响后我又成了“落水狗”。

我和婷婷感觉身体开始慢慢上升,车开始爬上一个大坡,好戏上演。当车爬到最高处的时候,你会想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名句,但现在是你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强烈的失重感让你想大声喊出来,但嘴里已经全是水,因为整辆车被激起的巨大浪花完全淹没,你这时变成了落水狗和落汤鸡的升级版,但在炎热的夏天淋个痛快,简直太爽了!你难道不想体验这种感觉吗?

第二,我给大家介绍“女娲补天”。这是一种让你身临其境的AR电影,是古代神话与现代高科技的完美结合。我和婷婷乘坐“创世方舟”,跟随女娲保护五彩石,大战水神共工、火神祝融……女娲甩着神鞭保护五彩石。突然,共工找到了我们的车,一个巨大的巴掌把五彩石拿走了。女娲跑了过来,一鞭子过去,共工就被打得满地找牙。我们的小舟一下掉进悬崖,一下穿过岩洞,一下蹚过火海,在火宫和水宫里任意穿梭,好不刺激,我就好像真的进入了这个神秘远古的时代,太神奇了!

当然,这里还有可以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伴你飞翔”,体验高空坠落的“跳楼机”,让你进一步了解历史的“辛追夫人”……这么多好看的、好玩的,难道你不心动吗?那就赶快来长沙方特东方神话主题乐园吧!

崇善小学四(4)班秦禹涵

指导老师刘艳红

新闻推荐

做一个有人文情怀的老师

2000年7月,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从教20年来,我一直遵循我的工作理念:做一个有人文情怀的老师!我用我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方神话主题乐园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