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为了金钱 他送妻子去相亲,还冒充她哥哥作陪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25 13:54   https://www.yybnet.net/

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浦南镇一对年轻夫妻真“有趣”:为了钱财,老公竟然同意妻子假装单身与其他男子谈恋爱。其间,妻子因钱财和暧昧之事与男朋友闹得不欢而散时,老公非但不吃醋,还假装和事佬劝和。案发后,警方快速介入,及时侦破了这起夫妻冒充兄妹合伙诈骗单身男子的案件,成功帮助受害男追回了十余万元损失。

1

男子网上遇到“真爱”

2018年10月,江苏连云港海州区浦南镇单身男子董京(化名)通过某短视频平台认识了一名自称叫王可的女子,两人互加了微信。因为比较聊得来,便约定见面。

2019年5月,两人第一次见面,但王可并不是一个人来的,而是把“哥哥”王军也带来了,王可告诉董京,“哥哥”对她见网友不太放心,就跟来了。

董京见王可干净朴素、温柔漂亮,表示了进一步加深关系的意愿。心怀鬼胎的王可当然不会错过嘴边的肥肉。就这样,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王可承诺,只要董京宠着自己,对自己好,一年后就跟他结婚。

之后,两人每隔十几天就见一次面,而王可每次都会带上自己的“哥哥”。几次下来,董京终于获得了“大舅子”的认可,王军后来不再参与两人的约会。

2

谈婚论嫁时被“女友”拉黑

交往期间,董京对女友有求必应,不管是要生活费还是买衣服,他都大方地给对方发微信红包,且金额越来越大。为了讨女友欢心,他还给女友买了最新款的苹果手机和金项链。

今年7月,感觉结婚条件成熟的董京想与王可发生暧昧之事,被王可一口回绝。两人关系因此闹僵,董京提出分手,并称要报警处理。

为防事情闹大,王军赶紧约见董京,劝说二人继续保持情侣关系。董京提出条件,复合可以,但王可必须跟他回家见父母。王可却说,自己的父母不同意她与董京谈恋爱。当董京发消息索要王可父母的联系方式时,王可却将他拉黑了。

这时,王军找到董京,称想借用一下董京的手机。董京没想那么多,就把手机递给了王军。随后,董京赫然发现手机里的微信聊天内容被删掉了,微信号被注销了,手机绑定的银行卡也被解绑了。董京越想越不对劲,赶紧报了警。

3

“女友”原来是个已婚妈妈

接警后,浦南派出所民警张连成、陈建树通过董京提供的王可的电话号码进行研判,很快发现了王可的真实姓名叫杨某娇,29岁,居住在海州区东大街。

9月2日上午6时许,民警敲开了杨某娇家的门,将杨某娇控制。自知难逃法网的杨某娇没有抗拒,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然而,让民警十分意外的是,和杨某娇一起作案的王军竟然是杨某娇的老公柏某,两人还有一个9岁的孩子。

原来,杨某娇和柏某二人长期无业,没有经济来源。当董京添加杨某娇为好友时,杨某娇觉得赚钱的机会来了,决定以谈恋爱的方式骗钱花。当她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老公柏某时,柏某不仅不反对,反而给予支持。

于是,杨某娇隐瞒已婚已育的事实,与柏某合伙实施犯罪。为防发生意外,每次和董京约好见面时间,杨某娇都会让老公假扮哥哥陪同。

两年来,杨某娇以各种理由从董京手里骗取了十余万元,这些钱均被他们一家三口花掉了。

因涉嫌诈骗罪,夫妻二人随后被海州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9月16日,警方依法对他们提请逮捕。

本版文图均据《扬子晚报》

新闻推荐

跟着光! 《撒野》读后感

我躲在断墙后面,偷看两个少年徒手摘光。星星映在他们眼底,光却撒在我身上。破败的城市,肮脏的钢厂,干净的少年,这便是整本书的...

相关推荐:
让我自豪的祖国2020-09-25 09:30
猜你喜欢:
评论:(为了金钱 他送妻子去相亲,还冒充她哥哥作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