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醉驾追债得不偿失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28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追回几百元欠款,他醉酒后驾车猛追,结果追债不成,交警赶到,他将接受严厉的行政和刑事处罚。

9月22日下午,三山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峨桥高速入口处有人酒驾,接到报警后,三山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两辆小型轿车一前一后停在路边,两男子正在激烈争吵,见民警来到现场后,一男子立即上前告诉民警,指对方酒后驾驶。随即,民警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两人进行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潘某某98mg/100mL,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董某未饮酒。经了解,潘某某与董某是朋友关系,因董某欠潘某某几百元钱一直未还,且将潘某某微信“拉黑”,导致潘某某非常生气。9月22日下午,在家独自饮酒的潘某某发现董某驾车从门口经过,气不打一处来,立即驾车紧追董某,一直追到峨桥高速入口才将董某追到拦停,两人下车发生激烈争吵,过程中,董某发现潘某某满身酒气,便打110举报其酒驾行为。

根据相关规定,三山交警大队对潘某某进行立案调查,其驾驶证将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领取,同时将面临刑事责任处罚。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张海英秋适之

新闻推荐

庐剧名家名段连演 精彩“篮”不住 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国庆中秋好戏连台

当汗水洒落地面,行走在篮球的世界,每一步都是执着和勇敢。9月26日下午,宝业·东城广场群众大舞台2020’畅享宝业红3V3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醉驾追债得不偿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