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醉驾男咬交警被刑拘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28 01: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醉驾被查拒不配合,咬伤民警企图逃跑。日前,这个疯狂的张某被送进了拘留所。

当日21时47分许,无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110指令:一家养生馆附近,一辆“雷克萨斯”轿车被刮擦,肇事车离开现场。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报警人肖某称,自己的“雷克萨斯”轿车被刮了,旁边一辆宝马轿车也被刮了。民警调取附近监控,发现驾驶人将肇事车开到一音乐会所。民警随即找到肇事者张某,并将其带往市中医院抽血检验。途中张某先后打开窗门、车门欲强行逃走,民警迅速予以制止。期间,张某猛咬民警左臂,顿时鲜血直流。民警忍住剧痛死死控制住张某,与随后赶到的增援警力,合力将张某带至医院抽血。后经鉴定,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1.2mg/100ml,属醉酒后驾车。

随后,办案民警将张某传唤至辖区派出所,连夜开展调查。发现张某当晚与朋友一起吃饭,喝了不少酒,后驾车来到音乐会所继续喝酒,在停车过程中刮擦两辆轿车,但他浑然不知。目前,张某因阻碍交警执法,伤害交警身体,涉嫌妨害公务罪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审理中。

季宏林

新闻推荐

树之“美”与“丑” 夏生荷

如若你留个心,就会发现城市里很少有“丑树”,不论是小区的绿化树,还是道路两旁的行道树,抑或是公园里的景观树。城市里的树,或...

相关推荐:
张老师扶贫2020-09-27 06:36
猜你喜欢:
评论:(醉驾男咬交警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