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时尚宝典】佳节出游:“穿搭公式”送给你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10-01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海时

佳节已至,相信很多人都制定了出游计划,那么出行怎样穿又方便又时尚呢?

打底衫+高腰直筒裤+风衣

米色风衣搭配奶茶色直筒裤,穿着也舒适。高腰版型凸显腿长,系上一条纯黑皮带,怎么搭都好看。

纯白色打底衣搭配直筒牛仔裤再穿上一双同色调短靴,整体协调感十足。绿色花纹点缀的风衣给秋日增加了一缕活泼生机,优雅又带有一点小俏皮。

打底衫+西服套装

西服早已不只是职场的象征了。不仅工作时可以穿,日常生活中穿起来也很美。素雅的棕色调最显气质了,轮廓分明的版型,复古的格子条纹,高雅和从容都显在脸上。

偏运动感的西服更适合出游,轻薄感十足,最适合凹造型了。打底衫可以选择鲜艳的黄色,整个人都灵气十足。

毛衣+高腰格子裤

格子阔腿裤既个性复古又百搭,说人手一条都不过分。搭配同样有复古感的高领毛衣,既保暖又个性。

黑色打底针织衫搭配格子喇叭裤,慵懒随性。格子选择黄白黑条纹,活泼灵动。喇叭裤的设计突出身材曲线,女人味十足。

牛仔裤+毛衣

如果说有什么搭配既有时尚感,又永远不会出错,那就是针织毛衣搭配高腰牛仔裤了。宽松版牛仔裤梨型身材和腿部有肉肉的姑娘都可以轻松驾驭。蓝色牛仔裤搭配米白色毛衣看起来清爽干净。

除了浅色系的搭配,深色系穿起来也好看。深蓝色直筒牛仔裤搭配条纹针织毛衣,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稳重轻熟。

连衣裙+毛衣

提起秋天总是有种悲凉萧瑟之感,活泼感十足的碎花小裙子刚好可以平衡这种感觉。毛衣套长裙的搭配有种淑女知性风。

粉嫩嫩的套头毛衣搭配纱裙,透着淑女气质,不仅保暖而且少女感爆棚。

新闻推荐

外卖员送餐途中撞伤人 法院判骑手平台连带赔

本报讯(记者邹倜然)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撞伤路人,配送平台需要承担赔偿责任吗?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样一起赔偿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宝典】佳节出游:“穿搭公式”送给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