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母亲替6岁女儿挡烈犬被撕咬一分多钟 狗主人上交烈犬被罚款

来源:澎湃新闻 2020-10-01 17:38   https://www.yybnet.net/

烈性犬撕咬致陈女士右腿多处受伤。本文图片 受访者供图

烈性犬撕咬致陈女士右腿多处受伤。本文图片 受访者供图

上海一小区内,未束牵引带的烈性犬突然蹿出撕咬陈女士,致其右腿缝七针。

9月30日,上海松江警方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伤者被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肇事犬只已被收容处理,携犬只外出未束牵引带当事人被处以行政罚款处罚。

9月27日17时许,松江区佘山世茂纳米魔幻城小区内,突然蹿出的烈性犬狠狠撕咬住陈女士的右腿,长达一分多钟,致其右腿产生七厘米伤口与多处牙洞,露出内部组织,血肉模糊。烈性犬撕咬致陈女士右腿多处受伤。

烈性犬撕咬致陈女士右腿多处受伤。

10月1日,受害者陈女士的丈夫陶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前,陈女士在自家门口休息,6岁的女儿在身边跳绳,自己则在一旁侍弄花草。

“一条黑色罗威纳犬突然从屋旁的道路上蹿出来,冲向我女儿。”陶先生称,陈女士见状立马挡在女儿身前。

罗威纳犬随即将陈女士扑倒,并狠狠咬住她的右腿。“当时狗主人的朋友在旁边,我和他立马上前制止。”陶先生说,当时他骑在狗的后背,抓住狗的耳朵,并尝试掰开狗的嘴巴,狗主人的朋友抱住狗的脖子,试图将狗制服。

但罗威纳犬凶猛异常,死死咬住陈女士不放,在陶先生施救过程中,罗威纳犬在陈女士右腿膝盖及以上部位撕咬了三次。就医记录显示,伤口七厘米,深度一厘米。

就医记录显示,伤口七厘米,深度一厘米。

“整个过程持续一分多钟,我老婆十分痛苦,右腿血肉模糊。”陶先生称。

据陶先生提供的受伤图片、视频显示,陈女士右腿有多处牙齿咬成的孔型伤口,膝盖处的皮肉被撕咬掉,产生较长伤口,露出内部人体组织。

陈女士的就医记录显示:患者下肢开放性伤口长约7厘米,深度1厘米,共缝合7针,大腿多处有牙印咬伤。患者伤口损伤严重、张力高,缝合后出血、感染、延迟愈合及皮瓣皮肤坏死可能大,有需进一步治疗可能。

陶先生告诉记者,罗威纳犬是一种烈性犬,事发时并没有佩戴狗绳。他称,陈女士被送医后,狗主人垫付了当天2000元的医药费,并承诺会承担之后产生的所有费用。事发后,狗主人主动上交了肇事犬只。

松江警方向记者透露,9月27日,松江公安分局接报警,佘山辰花路一小区内发生一起犬伤人事件。接报后,警方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经工作,伤者被及时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根据《上海市养犬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警方已将肇事犬只作收容处理,并对携犬只外出时未束牵引带的当事人赵某予以行政罚款处罚。(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别人家”的月饼高校“创意月饼”硬核刷屏,不少学生连夜排队购买

中科大学生在餐厅门口打地铺排队购买月饼礼盒(受访学生供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月饼(学校供图)天津大学月饼(学校供图)中秋前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块月饼的中秋节2020-10-01 04:50
评论:(母亲替6岁女儿挡烈犬被撕咬一分多钟 狗主人上交烈犬被罚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