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疑空气能热水器短路 住户家中燃起大火 事发东岸·御花园小区 扑救及时无人员受伤

来源:柳州晚报 2020-10-24 14:24   https://www.yybnet.net/

事发现场

见习记者 周莉莉

晚报讯 昨日下午2时10分许,城中区晨华路东岸·御花园小区一住户家中空气能热水器短路引起火灾,所幸火灾发生时,无人员受伤,经小区保安人员及消防部门全力扑救,大火很快被扑灭。

下午3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失火处位于该小区3栋13楼一住户家中的走廊。大火被扑灭后,现场一片狼藉,还散发着一股浓重的烧焦味。放置于走廊的热水器、洗衣机、空调外机均被熏黑、烧毁,墙上的瓷砖被烧坏至脱落,墙壁的木板被烧黑,地上还有许多积水,小区保安及保洁人员正在处理现场。

该住户杨女士表示,事发时她独自在家,当她在房间里玩手机时听到家里的狗一直叫唤,就到走廊处查看,发现走廊起火了便立即报警。杨女士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告诉她家中失火后,她立即赶了回来。“当时走廊里挂着衣服、毛毯等,估计是热水器短路起火引燃衣物,才引起火灾。”杨母说,火灾已波及楼上住户,楼上住户房间的玻璃被烧碎。

“当时,浓黑的烟雾从事发楼层蔓延出来。”据该小区一保安称,他在楼下看到浓烟滚滚,立即组织保安人员上到该住户的走廊用灭火器灭火,因不知具体着火点所在位置,就用6个灭火器四处喷射,不到5分钟,火势被控制住。随后,消防部门赶到将余火扑灭。

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还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相亲纪念日 胡成江

公元一九九四年十一月四日那天傍晚,窗外暗下来了,深秋冰凉的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屋外廊道檐子上不时有雨滴噼啦噼啦地落下。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三代教书匠2020-10-23 23:46
评论:(疑空气能热水器短路 住户家中燃起大火 事发东岸·御花园小区 扑救及时无人员受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