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新生儿被弃楼下,多亏送奶工发现 目前婴儿已被送医治疗,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0-28 13:38   https://www.yybnet.net/

27日,李翠雷在事发现场讲述她发现婴儿时的情况。

新时报记者丁国彬 摄

时报10月27日讯 (记者丁国彬实习生侯明鑫)27日6:40左右,送奶工李翠雷经过柳云小区一居民楼下时,发现地上的一塑料袋里包裹着一个还带着脐带的新生婴儿。看到孩子身上没有半点衣物保暖,她赶紧先解下车上的棉绒挡风被,将孩子裹起来救助。目前,该婴儿已被送往医院,警方已介入调查。

27日11:00,李翠雷再次回到事发现场。据她回忆,早上,她像往常一样为小区居民送奶。当经过其中一栋居民楼时,一阵阵似有似无如同小猫般的声音吸引了她的注意。

“我下车后,寻着声音来到单元楼门前,发现地上一个红色塑料袋里包裹着‘一团肉’,我低头仔细一看,吓得我往后退了好几步,里面竟然是一个新生婴儿,身上还有脐带。”李翠雷再次回到现场后,直呼“心里还一直突突的”。

她说,孩子身上没有一点衣物包裹,只有头部被塑料袋包着,但没有系上,浑身冻得发紫。李翠雷注意到,婴儿腿部还在动,她赶紧将车上的棉绒挡风被解下来,将孩子包裹住后,打电话报警求助,很快120救护车就赶了过来。

得知李翠雷救助婴儿的过程后,小区居民对她纷纷竖起大拇指。今年46岁的她,家住在泺口附近,是佳宝的一名送奶工,工作了一年多时间。“作为一个母亲,看到早上那种场景也很心疼。”

李翠雷说,婴儿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孩子在保温箱里,生命体征暂时正常。”对于为何会有婴儿出现在单元楼门口,小区居民也不了解具体情况,他们称,“婴儿的家人在小区里租房子住。早上6点多的时候,有救护车来过单元楼旁,我看车里也没有病人,很快救护车就离开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新闻推荐

暗访人参市场乱象:“野山参”办假证只要5元 售价立马翻倍

只要花上10元钱,就能办理两个高大上的野山参证书,而且立等可取,市价几十元、人工种植的园参立马价格翻倍卖到数百元。《中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生儿被弃楼下,多亏送奶工发现 目前婴儿已被送医治疗,警方介入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