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司机打瞌睡 小货车冲向大树

来源:柳州晚报 2020-10-31 12:54   https://www.yybnet.net/

小货车车头受损严重

记者 罗妙

晚报讯 10月28日清晨6时许,柳石路南端乐园新居小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货车突然失控冲向路旁。幸运的是事故未波及行人及其他车辆,小货车驾驶员也未受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该路段往南方向行驶的车道上。现场图片显示,一辆白色小货车斜跨在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间的花圃中,小货车副驾驶室一侧车头受损严重,车门变形,玻璃碴也散落一地。一棵直径约30厘米的大树紧挨着小货车,大树树干有明显的剐蹭痕迹,多处树皮已经脱落。

据介绍,涉事小货车驾驶员是一名男子,男子称事发时因为他一时犯困打瞌睡,然后没注意,方向盘就打偏撞到了花圃中的树。

经初步调查,未发现司机有酒后驾车的嫌疑。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并疏导交通,目前,相关工作还在进行中。

新闻推荐

直播打赏设限额,也要设“后悔期”

黎青/绘28日,直播电商与短视频发展年会传出消息,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将在年内针对网络直播打赏行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打瞌睡 小货车冲向大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