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18岁少女凌晨跳河 民警及时营救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1-22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9日凌晨2时许,无为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城区状元桥处,有一女子跳河轻生。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迅速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发现大约位于状元桥中间位置的桥拱洞下,有一女子漂浮在河面上,不时地在挣扎,情况十分危急。

当时的气温是零下1摄氏度。如果不及时将该女子救上岸,后果将不堪设想。先期到达现场的城北派出所联合随后赶来增援的特巡警大队民警、辅警迅速展开救援。民警们设法利用救生圈、救生绳将该女子固定,从深不见底的河中心小心翼翼地将她拉至浅水区。辅警趴在河边桥墩处,不顾左手蹭破、流血,奋力配合民警把轻生女子成功救上岸,随后立即送往附近的无为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因当事人的父母均在外地,民警联系其爷爷前往医院照料她。

经民警了解,该女子名叫晓丽(化名),今年18岁。当晚,她与家人发生争吵后外出,与男友张强(化名)四处徘徊。当他们行走至城区状元桥路段时,晓丽突然从桥面上飞身跳入河中。见状,她的男友第一时间报了警。

记者 吴敏

新闻推荐

“揩”了百姓“油” “减”了政府“分” 陈旭

中国政府网1月13日消息,针对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分局推行出租房屋登记号牌并向房主收费,区政府责令区公安分局立即停止“出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8岁少女凌晨跳河 民警及时营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