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宝钢资源马钢矿业南山矿超额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 全年共生产铁精矿285万吨 营业收入27.16亿元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1-22 01:34   https://www.yybnet.net/

宝钢资源马钢矿业南山矿超额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

全年共生产铁精矿285万吨 营业收入27.16亿元

本报讯(记者 刘挺 通讯员 谭尚宇 李先发) 日前,记者从宝钢资源马钢矿业南山矿获悉,2020年,南山矿以全面融入宝钢资源体系为契机,紧扣“超越自我,创造经营新业绩;追求卓越,推动发展高质量”工作主题,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汛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年共生产铁精矿285万吨,营业收入27.16亿元,利润5.15亿元,超计划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2020年开年以来,面对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南山矿及时应对,精准施策,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保产,顺利实现一季度生产“开门红”,为马钢生产提供了有力的原料保障。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该矿乘势而上,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采、运、选一条龙全生产线放量组织生产。

良好的设备状况是生产得以顺利进行的首要保障。为此,南山矿未雨绸缪,维护保养设备,消除故障隐患,从而为生产正常进行提供了坚实的设备保障。同时,逐月开展TnPM考核活动,全年实现故障同比减少10%,设备完好率96.5%,主体设备开动率95.6%,重大设备事故次数为零,良好的设备完好率和可开动率为全矿生产稳定顺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还有20来天退休,老警察依然深夜接处警 “有不舍有自豪,如果重来还当警察”

张鹭兵正在工作中1月20日晚,已是两鬓带霜的张鹭兵来到镜湖公安分局东门派出所,未换警服前就像一个邻家老伯,和大家亲切打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钢资源马钢矿业南山矿超额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 全年共生产铁精矿285万吨 营业收入27.16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