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货拉拉涉事司机被刑拘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2-24 01:31   https://www.yybnet.net/

23岁女生搬家途中跳车身亡 追踪

记者从长沙市高新区公安分局获悉,2月23日,“女子车某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涉事司机周某春(男,38岁,长沙市岳麓区人),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此前报道,据网友报料,2月6日21时许,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女士从货拉拉面包车的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车女士的家属表示,在不到10公里的路程中,面包车曾数次发生偏航。

2月21日晚,货拉拉发表声明称,对这一事件表示悲痛和遗憾,并称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在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2月22日下午,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针对23岁女孩使用货拉拉搬家途中跳窗身亡一事,该局已介入了解。

22日晚,记者重走车女士跟车当晚行程。事发地点靠近工业园区,位置偏僻,21时许,行人与车辆很少,存在监控盲区。当地警方正查看该区域监控以及模拟案发。

涉事女孩车某某的家属告诉记者,死者遗体仍在殡仪馆。其父亲回忆称,女儿案发前与亲友接触一切如常,本计划搬家后过两天回老家岳阳过年。

2月23日,记者向涉事车型的一位销售处了解到,涉事的瑞驰新能源EC35汽车副驾驶座位无解锁按钮,若要在车行驶过程中强制开门,需反复拉门把手。普通女孩高度的乘客若要从副驾驶窗户跳窗而出,难度较大,需拼命蹬踏才可实现。

综合中国青年报、南方都市报

新闻推荐

春季学期开启 教育部对中小学教学教育新要求来了

2021年春季学期开启。你所关心的中小学生作业、手机、课后、校外等问题,教育部有了新要求。在2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货拉拉涉事司机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