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醉驾还挑衅,刑拘!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3-29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娟娟) “我就酒驾了,你能拿我怎么着?这路是我们村的,你们无权管!”3月23日,横山白界交警中队民警在科创四路杨官海则村附近处理交通事故时,一牌号为陕KB64**的小型轿车驾驶人喊道,最终因醉酒驾驶被刑拘。

据悉,当日该驾驶人驾车沿该路段由西向东行驶至事故现场,不停地按喇叭。当民警上前告知其前方发生事故,采取交替方式通行时,该驾驶人不但不听劝告,反而下车辱骂办案民警,且给出了荒唐的理由:“路是我们村上的,交警管不着!”就在其说话的瞬间,民警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当民警问其是否喝酒时,该驾驶人理直气壮地说:“喝了,咋了?你能管住了?”民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已达到醉酒标准,后血样检测结果为220.52mg/100ml,确属醉酒驾驶。3月25日,公安横山分局依法对其刑事拘留,公安交管部门吊销了其持有的C1机动车驾驶证。

新闻推荐

为7岁孩子设公交站点,善意是最大“港湾”

■来论近日,据报道,在湖南常德,7岁的小千自幼监护缺失,唯一照顾他的外婆生病后,上下学就成了小千的难题。于是救助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窦娥冤案如何形成2021-03-29 08:14
评论:(醉驾还挑衅,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