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油罐车碰撞起火 消防员紧急救援

来源:济宁晚报 2021-04-0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市消防救援支队任城新区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位于105国道与白果路交叉口油罐车着火,任城新区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

接到报警后,任城新区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辆城市主战消防车、一辆泡沫消防车、14名消防员赶赴现场。途中经过与报警人联系得知,油罐车是运输汽油的车辆,与挂车发生碰撞后,罐体破裂起火,现场火势猛烈。

消防员到达现场,经勘察,着火的是运输汽油的油罐车,指挥员迅速组织消防员进行冷却控制,同时用泡沫进行强攻灭火,3支泡沫枪持续喷射,并安排消防员轮流上阵。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险情排除,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警方尚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刘菲通讯员田雨陈迪)

新闻推荐

【非常经历】我做安全员

黄廷付在亚华纺织厂做维修工的第二年,老板给我增加了一个差事:学做安全员。我当时接到这个任务,心里是非常没底的。那时候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油罐车碰撞起火 消防员紧急救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