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对不合理低价游说“不” 云南下架1100多个相关产品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4-08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旅游大省云南通过与在线旅游服务商积极合作,坚决对不合理低价游产品说“不”。2019年11月至2021年2月,云南共下架1100多个不合理低价游产品,持续推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孙炯介绍,通过加强与在线旅游服务商合作,2019年11月至2021年2月,云南共下架1132个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并通过整治旅游购物商店,斩断不合理低价游背后的利益链条。同时,持续完善旅行社、旅游汽车公司等7个涉旅业态的旅游诚信体系,实施“以诚信评价为抓手、以信用为基础”的监管模式。

近年来,云南旅游市场秩序整治逐步形成压倒性态势,旅游乱象有效遏制,市场秩序明显好转。为解决游客投诉无门的难题,云南还重点打造以“一部手机游云南”为代表的智慧旅游体系,推出24小时投诉受理服务。数据显示,2017年至今,云南省旅游投诉平均办结时间约为3个小时。

(以上均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图说】“名医”?装的!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年来,私域营销成为假医生和假专家的“沃土”。一些微商先在搜索引擎或微信公众号投放广告,引流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不合理低价游说“不” 云南下架1100多个相关产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