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孩子手指卡进课桌洞 消防员紧急破拆救援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09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闫沛)近日,一名小学生因上课时贪玩,不小心将左手手指卡进了课桌的小洞里。市消防救援大队大同路救援站消防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经过15分钟的紧张操作,成功破拆了课桌,将孩子的手指取出。

事发当日8时许,大同路救援站接到求助电话,对方称一名小学生把手指卡进了桌子里。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决定使用尖嘴钳和螺丝刀剪掉孔洞边缘。准备工作就绪后,消防员开始了破拆,老师则在旁边安抚那名小学生,缓解他的紧张情绪,防止他乱动。十五分钟后,消防员破拆成功,将孩子的手指安全取出。

经了解,手指被卡的小学生今年10岁,事发当天老师刚刚调换了座位,上课时他把手伸进了课桌,没想到里面有个小洞。老师得知情况后,担心擅自取出手指会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便拨打119请求消防员前来救援。

消防员提醒广大市民,儿童好奇心强烈,容易卡手、卡脚,一旦发生意外,不要盲目操作,要第一时间拨打119求助。

新闻推荐

央视披露线上理财课程乱象:1元学理财,被骗近万元!

很多没有专业背景或投资经历的投资者,都希望通过学习理财知识来提高自己的投资赚钱能力。央视记者最近就发现,大量名为“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孩子手指卡进课桌洞 消防员紧急破拆救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