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答: 很多妊娠期间女性会出现类似情况,跟你丈夫是否乙肝关系不大,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会对胎儿有较大的影响。怀孕后期的时候肝脏损伤会慢慢的恢复,基本对我们的母

来源:金周刊 2021-05-02 00:54   https://www.yybnet.net/

要到医院去进行定期的复查,根据医生的建议决定是否需要进行治疗。

如果母亲怀孕之前感染到乙肝或者丙肝病毒,就是自己本身有肝脏疾病,而且自己的肝脏已经有了损伤,在怀孕的时候做肝脏功能检查,肝脏功能当然会是异常的。病理性的肝功能异常,会危害孕妇本身的身体健康。同时病理性的肝功能疾病,有可能会通过母婴传播给自己的宝宝。如果孕妇本身就有一场病理性的肝脏损伤,比如以前患有乙肝或者丙肝等疾病,在怀孕的过程当中,由于孕妇是非常辛苦的,在加上孕妇的身体素质本来就比较差,肝脏损伤会越来越厉害。一些肝损伤比较严重的孕妇,医生要求他终止妊娠,所以有病理性肝脏疾病的孕妇,在产前一定要做好检查,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后再怀孕。

您可以做一个肝炎病毒学检查,如果没有不正常,保肝治疗就可以了,如清淡饮食,多食菌类食物,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油腻、油炸食物,同时妊娠期间女性要多注意劳逸结合。

新闻推荐

不必要的“小题大做”

张志松有天傍晚,我正在房间里上网查找资料,这时,妻子拿着一张巴掌大的纸一脸慌张地进来了,怕儿子听到,她小声地对我说...

相关推荐:
歌唱劳动(组章)2021-05-01 00:56
猜你喜欢:
评论:(答: 很多妊娠期间女性会出现类似情况,跟你丈夫是否乙肝关系不大,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会对胎儿有较大的影响。怀孕后期的时候肝脏损伤会慢慢的恢复,基本对我们的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