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上海世博园区三馆同日齐开 浦东公安增派警力确保道路通畅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5-03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当日观众破万人。 本文图片?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当日观众破万人。 本文图片?澎湃新闻记者 巩汉语

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当日观众破万人。 本文图片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当日观众破万人。 本文图片澎湃新闻记者 巩汉语

“五一”假期第二日,上海世博园区累计客流量超10万人次,迎来节假日大客流。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浦东公安了解到,这是自疫情以来,世博园区范围内世博展览馆、宋城演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首次三馆同日齐开。

5月2日,世博园区内大型演出主要包括明日方舟演出、华夏家博会、R1SE偶像团体演唱会、宋城演艺等。其中,R1SE偶像团体演唱会现场观众超12700人,是疫情以来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首场万人级别演唱会。

为应对世博园区内出现“大客流”的情况,浦东公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在世博大道上南路沿线增派警力,确保周边道路通畅。民警在场馆内确保现场安全。

民警在场馆内确保现场安全。

当日19时许,澎湃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3个入口处,参观观众已经排出较长队伍,在现场民警及保安的指挥下,有序进场。

世博园区公安处综合指挥室民警桂新铮告诉记者,观众从17时30分许开始陆续入场,在19时达入场高峰,预计半个小时内进入客流量过半。

为确保安全,在梅奔中心周边及馆内,共安排50余警力及400余名保安力量,进行外围联通维护与治安打击。同时,梅奔中心广场处设置有2000平方米蓄客池,可承载客流量达4000-5000人。

此外,文化中心内设3个出入口,在安监区域,所有人员入场均需要通过热像仪测温,并出示电子票与绿码安全码。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演唱会门票均采取网络购票,现场进入需进行人脸识别、实名认证,确保一人一票。

为疫情防控需要,现场增设防疫应急人员以及设施设备,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可第一时间与华山医院联动实施救援。

桂新铮称,为预防电信诈骗,园区公安前期在做好宣传告知工作同时,还会同场馆方联合对黄牛实施打击。

警方提醒:票务指定官网售卖;八号线整修,营运时间缩短,请乘客注意营运时间;为防止交通拥堵,建议观众乘坐公共交通。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五大上市险企一季报PK:净利增速分化大,中国人寿代理人减员近10万人

记者|邹璐徽截至4月30日,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五大A股上市险企一季报悉数披露完毕,各大险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世博园区三馆同日齐开 浦东公安增派警力确保道路通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