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熊孩子”踢银幕被索赔?影城声明:正寻人 索赔18万不实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5-03 16:17   https://www.yybnet.net/

羊城晚报 羊城派5月3日消息,5月2日,一孩童手推脚踢影院银幕的视频在网络疯传。随后,“熊孩子踢银幕,家长赔偿了18万元”“踢了五脚,一脚三万六”“18万看场电影,史上最贵电影票”等说法流出。当晚,涉事的东莞壹洲影城发表声明,称收18万元赔偿一说不实。视频来源:羊城晚报(00:41)从视频拍摄时间看,事件发生在5月1日。视频中,一孩童在电影散场时数次大力推踢电影银幕,整个过程中并无家长上前阻止。

当晚,涉事影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发表声明,称“当事人已赔付影城18万元且钱已经到影城账户上”一说系谣传。该声明表示,事件发生当时影城已报警处理,目前正在寻找当事人,并与设备公司及相关部门沟通处理方案,“后续将会正式与当事人进行协商赔偿事宜”。

2020年10月,有孩童踢坏海南某影院银幕且家长未阻止,影院向孩童家长索赔4万元。据悉,此次东莞影院孩童推踢的的是杜比全景声巨幕影厅银幕,该类银幕造价高于普通电影银幕

(原题为《东莞“熊孩子”踢银幕5脚,家长赔了18万元?影城声明来了》)(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大风吹倒了树 吹翻了船 吹得飞机转圈圈 极端灾害天气袭击南通 致11人死亡 专家提醒:五一出行千万注意天气

大树倒伏砸坏车辆广告牌被大风吹倒部分地区下起了冰雹4月30日18时至22时,江苏南通部分地区出现冰雹和大范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熊孩子”踢银幕被索赔?影城声明:正寻人 索赔18万不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