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福山交通多措并举 打好节假日安全 稳定“三支针”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5-07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李婷)“五一”期间,区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主动下沉一线,多措并举,打好路面执法、安全检查、疫情防控“三支针”,为市民出行畅通、节日平安稳定提供保障。

节日期间,区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全员上岗,联合公安部门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和执法力度,对“两客一危”车辆、货运车辆及超载、撒漏等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在福山医院、汽车工程职业学院、高疃大集等人员车辆密集地点安排部署执法力量,疏导交通,严厉打击非法载客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运输秩序。

“五一”期间,派驻检查组对全区仍正常营业的重点货运企业、汽车站进行安全督导。严把企业动态监控关、从业人员关、车辆安全技术关,加强场站源头安全管理,加大对进出汽车客运站人员和车辆的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汽车站运营安全。同时,结合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五一”假期,人员流动聚集增加,为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区交通运输局组建人员转运工作小组,建立24小时应急响应制度,配合做好人员“流调”及外来人员转运工作,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要求,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新闻推荐

我和“诸葛亮”的一天

我和“诸葛亮”的一天■采秣小学微山校区401班仲逸轩小记者23023指导老师邢慧慧最近我迷上了《三国演义》,每天睡觉前都要...

相关推荐:
我的第二个心愿2021-05-07 01:27
猜你喜欢:
评论:(福山交通多措并举 打好节假日安全 稳定“三支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